20100717 六
今天廣場剛好有市集,而且有賣秘魯名菜,所以我們就在市集吃午餐了。下午我則是去旅行社詢價,四天大概都得要USD240左右,好貴。有點感冒,所以打算先休息兩天再說。


20100718 日
今天早上我的旅伴回美國了,我感冒有點變重了,所以整天都在旅社休息睡覺。


20100719 一
昨晚咳了一晚,而且頭痛,所以我決定回到LIMA,海拔比較低的城市。搭了今天下午五點的車往LIMA。


20100720 二
下午三點到LIMA,一到LIMA頭就不痛了,搭車搭了22小時,不過早上有休息一小時左右,其實也還好,而且晚上在車上會開暖氣,還算舒服。之後搭計程車到旅社,我跟他說我要住一到兩周,所以他算我一晚USD5,很便宜。


20100721 三
開始過著休閒的生活,下午到超市採購麵跟菜,準備有時間就來自己下廚。其他時間則是閒閒在旅社看看小說。


20100722 四
今天大概都待在旅社,自己煮吃的,沒事就看看小說。


20100723 五
今天也是差不多,明天周六決定往海邊方向走走。


20100724 六
早上往海邊走,看到有人在玩拖曳傘,10分鐘S/.150,超貴的。天氣不好,根本看得不遠。中午吃漢堡王,之後就在漢堡王看小說,結果有位西班牙女生來搭訕,就問我旅行時都做些啥,他說他之前旅行18個月,最後他送我一個信封,裡面有一根火柴,意思好像是這根火柴是最原始的東西之類的。之後我就跟他說掰掰了也沒留下FACEBOOK。


20100725 日
下午依著中文書地圖往另一家電影院走去,這家電影院應該算是高級,因為票價得S/.18,我想裡面裝潢應該不錯。


20100726 一
今天外面都陰陰的,所以就沒出門了。


20100727 二
今天要去台北駐秘魯經濟文化辦事處,我大概走了一小時多,之後到附近路不清楚,所以才叫了計程車過去。之後到了辦事處,稍微問了祕書關於台商在秘魯都做哪些生意,大致了解一下後,我就自己在旁看看台灣商展相關的雜誌了。


20100728 三
今天是秘魯國慶,本以為外面應該很熱鬧,結果感覺還好,不過走到廣場時,中間很多商店的確都是休息的。廣場則是擺了一些市集,在市集我吃了CHURROS跟一種米飯加上牛奶的甜點,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