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9/97/3lo.html

淡水360藝起唱遊 8/16活動登場

「2008台北縣淡水舞動藝術街坊」的主活動「360淡水藝術嘉年華」將於97年8月16日週六傍晚,在淡水觀潮藝術廣場〈淡水郵局旁〉開幕。活動廣結淡水在地手工藝、繪畫、表演藝術工作者與優秀精采的表演團體,共同創作這場繽紛的夏日藝文饗宴!


「360淡水藝術嘉年華」連分別在8/16、8/17、8/23、8/24、8/29、8/30連續三週假日將有豐富的文藝活動節目。8月16日開幕當天從晚上六點半開始,主辦單位邀請「小丑默劇團」、「淡江中學儀隊」、「MIA身動劇場」、「太陽劇團魔術秀」、「變形蟲爵士樂團」、「沈峻年先生歌唱」帶來精彩表演,民眾還可以暢玩淡水河畔邊的藝術市集。


「2008淡水藝術舞動街坊」希望能分享、帶領民眾認識淡水藝術人文的風情,透過各種活動,呈現淡水藝術、人文、建築、歷史等特質,讓前來參與盛會的民眾隨時感受淡水24小時與360度的美好。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tamsui-fly.com.tw/

http://www.tamsui-f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