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3 六

今天早上0820就出發到永寧站跟BALA會合,

0900準時上承天禪寺,沿著承天路一直騎就會到囉。

不過到了後半段,突然有陡坡,我的車就不行了><

因為我的前變壞了,所以我得一直騎很用力根本上不去,

我只好投降,直接用牽的,不過到了公車站牌後,再往上騎就沒這麼困難了,

最後我還是有跟我同事一起到承天禪寺。

這邊風景很美,到這裡看夜景一定很棒阿。

之後因為還早,我就跟我同事BALA一起騎車到淡水,騎回板橋沿著河濱的腳踏車步道,

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騎到我肚子都餓了還沒看到關渡橋,我一度以為騎錯方向了,

不過到最後終於看到了,在這之前有在步道某處先買了大腸包小腸墊墊肚子,

不然我就騎不下去了。騎到竹圍後,我就去吃午餐啦,我同事則是繼續往北海案騎,

我們就在此分手了。

午餐我吃三商巧福的咖哩雞肉飯,飯不好吃,果然便宜沒好貨XD

不過附的海帶湯好好喝,喝完才飽的。

吃飽喝足後,我就先到711休息到1420才回家,這次我沿著承德路一直騎,再往中華路,

之後走華中橋回家,到家時間才1620,還不算太慢,哈哈。

今天收穫練習到在平地變換速,這樣才能越騎越快阿。

油桐花的確很美,還沒去看的朋友,找個時間去看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