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四
Day.4

昨晚睡的很好,今早吃過早餐後繼續往南出發,今天的目的地是牧場,準備要去喝濃、純、香的牛奶。

騎了好久,終於到了瑞穗牧場,到了之後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原以為是一大片廣大的草原,

且上面會有很多牛羊,結果並沒有,只有幾隻鴕鳥在面前跑來跑去。牛則是關在牛舍中。

近看牛舍時,又髒又臭,根本無法親近。最後到了店裡買了一杯鮮奶跟鮮奶"小"饅頭,

饅頭吃起來跟一般沒啥兩樣,我覺得沒有鮮奶的香味,還買了幾包牛札糖。

接著往初鹿牧場出發,從台九線左轉後,走了好久都沒到,路又爛爛的,還以為又要走到墓地了,

不過還好不是,到了門口,還要收費每人30,機車還要50,他看我猶豫了一下,所以只算我30,

如果他要再加上機車50,我就不進去了,因為這又不能抵消費,而且裡面有的還在整修,

實在沒啥好玩的,這邊的優點是餵食區的牛比較乾淨,且牧場廣大,還有可以森林浴的步道,

不過跟瑞穗相同的是東西都很貴,我吃跟冰棒就走了,下次再來的話,要把車停外面走進來,

這樣可省停車費,也要順便去走走森林步道。

之後到了紅葉國小,旁邊有紅葉棒球紀念館,裡面展示了以前紅葉少棒輝煌的成績,

有獎杯也有以前他們使用的球具衣服。

下午四點來到台東市,本想找學校休息,不過時間太早,學生正在放學,就沒進去打擾了,

時間尚早,我就決定往知本泡溫泉了。一到知本,就遇到拉客的歐吉桑,

第一個說一晚六百元加上泡溫泉,不過照片看起來舊舊的,我就婉拒了。

之後遇到第二個知本富野飯店,本來說要一千元一晚加上在浴室泡溫泉,不過太貴我就跟他殺價,

最後八百元成交,到房間後,有兩張大的雙人床,還有約180x100的池子可以泡溫泉。

我本來計畫是去泡溫泉,然後再到國小露營,不過實在攬的在搭帳篷,而且睡床比較舒服,

不過這樣摳摳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