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用倒敘的紀錄吧。

5/3 : 南濱公園,海灘,蘇花公路,(遇見兩位海大生走路環島),花蓮遊客中心,搭莉卿的順風車回台北(行經蘇花公路,看到自己曾經走過的路,內心十分感動阿)。

017.PNG 

5/2 : 淨攤,美食(大陸麵店+95豆花),吉安慶修院(三級古蹟,很有日本風格),花蓮棒球場(牛熊大戰,牛隊3:2獲勝),夜宿黑潮。

5/1 : 早上從板橋車站出發,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感謝Nana的幫忙),賞鯨(看到一大群海豚),黑潮鯨豚紀錄片欣賞,大土豆豆花(去程在店內吃一碗,回程買一碗時,老闆直接送我們吃,並祝我們環島順利),自強夜市,夜宿黑潮。

4/26 : 蘇花公路,蘇花古道大南澳越嶺段(走到腿超痠),朝陽社區,朝陽國家步道,港口,建華冰店(傳道冰),南澳車站搭車回家。

010.PNG 

4/25 : 蘇花公路,東澳國小,粉鳥林大橋,東岳冷泉,拱豬大戰,夜宿東澳國小。

009.PNG  

4/24 : 晚上下班搭火車直達蘇澳新站, 感謝南安國小帥哥WeiTing老師轎車接送,夜宿南安國中。

官網 : http://www.tamee.org/hometown/

東行官方照片 (我是參加第9,10,16,17天)

http://www.flickr.com/photos/higu/collections/72157617224791216/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tamee  (含東岸同學會)

4/25 :  http://picasaweb.google.com/oisixoisix/20090425_suao

4/26 : http://picasaweb.google.com/oisixoisix/20090426_suao

5/1 : http://picasaweb.google.com/oisixoisix/20090501_hualien

5/2 : http://picasaweb.google.com/oisixoisix/20090502_hualien

5/3 : http://picasaweb.google.com/oisixoisix/20090503_hualien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http://www.kuroshio.org.tw/

*感謝主辦人兆偉,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這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們更深入的了解台灣這塊土地。

2009/07/12 週日 21:30  大愛台  [大愛全記錄]會撥出唷,請記得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