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travelweb.com.tw/70449

2009土城桐花節 遊土城賞藝文 植物染玩科學

大台灣旅遊網 ( 2009/04/26 大台灣旅遊網 黃郁茹 )

<body.content>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黃郁茹】

土城桐花悄悄盛開,陸續登場的是精采可期的桐花節主軸活動,歡迎民眾來趟土城知性深度之旅。(攝影/黃郁茹)

 

土城桐花綻放,每年一度的土城桐花節也拉開序幕,土城代理市長王澤民指出,2009土城桐花節系列活動在4月初已陸續展開,而本週末﹝4月25、26日﹞在永寧捷運站舉辦的「藝遊位近﹝意猶未盡﹞」活動,民眾還可參加鐵馬遊桐、彩繪桐花祈福卡、摸彩等活動。

桐花節主軸活動將於5月1日至3日,在土城南天母廣場將有桐花市集、桐花DIY、桐花彩繪、登山集印送好禮、生態定點導覽、手信坊觀光工廠之旅、在地表演藝術團體聯演、夜間賞螢等活動。

在土城藝文館也安排了「Body~2009黃位政創作邀請展」、「植物染」、「走踏土城廟口文化巡禮」、「玩科學」等知性與趣味兼具的活動,熱情邀約民眾參與。活動時間場次分配民眾可於土城市公所網站查詢。

另外為了倡導環保低碳生活,主辦單位特別提醒來土城欣賞桐花的朋友們,5月1日至3日三天,承天路、忠義路、忠承路、南天母路等路段將實施交通管制,並鼓勵民眾盡量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搭乘捷運至「土城站2號出口」、「永寧站3號出口」或坐公車至「土城市公所站」、「土城農會站」轉乘付費接駁公車皆可到達活動現場。(攝影/黃郁茹)

土城桐花旅遊:http://236.travel-web.com.tw/

大台北旅遊網:http://taipei.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