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2 六

今日行程:
景平路>秀朗橋>北新路>新店捷運站>北宜路>台9(35.6km)右轉>金瓜寮溪自行車道入口>終點(九芎根休息站)

今天應SAMUEL之邀,我就跟新莊星光團一起騎北宜到金瓜寮,

這是我第一次騎這種長程爬坡,實在太累了,腳力明顯不足,

不過SAMUEL一直在旁邊說,加油,快到了。本來我騎到23km處,我就打算回頭了,

因為實在太累了,不過之後遇到長下坡,就繼續騎了,騎到35.6km處,就是往金瓜寮溪自行車道入口,

蠻多人都開車到這邊露營烤肉的,而我們的目的地是九芎根休息站,

本來跟著一位車友騎,但是我們沒跟到,所以就不知道路了,加上肚子很餓,就在前面的農場吃飯。

剛好這邊有無線上網,SAMUEL就上網查目的地,吃飽後我們就繼續騎過去,

不過騎到一半我也不行了,邊牽車邊走,還好車友人很好,開車下來把我拎上去,

這休息站的確好遠,不過大家一起來這邊泡茶聊天倒是不錯,也可以去溪邊玩玩水。

休息到兩點後,要回程時,我覺得我已經騎不動了,還好DORIS小妹妹的爸媽人很好,

他們兩人要輪流騎,然後把我送到茶壺那邊,之後下坡我就沒問題了。

實在很感謝他們阿,也還好有人開車來,不然回程這段爬坡,我大概得牽車兩小時吧。

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去騎車,很好玩,不過這路線太硬了,我得訓練後再來參加,

下次簡易路線再跟大家一起去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