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六

今天早上天氣不錯,所以決定騎車到沒去過的地方,士林官邸跟故宮。

昨晚研究一下地圖,其實台北市的路跟高雄一樣,都是棋盤格的,很好記,

不過高雄道路比較有順序一心、二聖、三多、四維、五福...一直到十全路。

台北的路則是XX南(北)路或是OO東(西)路。

一開始從家裡出發,便往華中橋方向騎,一直騎到中華路然後再接延平北路,然後才轉到承德路,

因為今天打算走承德橋,過承德橋後,轉到劍潭站接中山北路,之後就會看到士林官邸花園囉。

我在士林官邸裡面,東拍拍西拍拍,還看到一些日本、香港、泰國來的遊客,

不過現在不是花季,花園的花就好少唷,而且也沒看到有人在拍婚紗,應該是農曆七月的關係吧。

在裡面繞完之後,從福林路出口,騎沒多久就會到故宮了,來故宮的人果然多很多阿,

不過我繼續往至善路騎上去,一路都是爬坡,而且現在日正當中,太熱了,

所以我騎到沙崙T站牌就回頭了,下回再來挑戰。回程都是下坡,速度快很多阿,哈哈。

回到家之前,還跑去全聯買牛奶,希望運動後喝牛奶會長高阿!!!

看了一下馬錶,今天來回大約騎了26km,實在不過癮,下次要再找中長程的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