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Spirit Airline是美洲其中一家廉價航空,所以我就買了這家機票,航程為洛杉磯LAX到利馬LIMA,結果發生了第一件慘事XD

當我從台北飛到洛杉磯時,本來預計LAX只待兩天後就飛到LIMA,結果發生Spirit Airline機長罷工事件,造成我的班機停飛。

由於我不想繼續等等等,所以就買了另一家航空公司Avianca(哥倫比亞的航空公司)的機票飛LIMA了。

因為這次事件是Spirit Airline的突發事件,所以可以無條件退票,我就請我朋友用SKYPE打客服電話幫我退票了。(因為我的英文不好 XD )

購票時,Spirit Airline有條約寫出不可退機票,所以買票前必須要想清楚,否則就會白買了。

不可退機票
http://www.spirit.com/Policiesitinchanges.aspx

事件二:

我買了中美洲飛回LAX的機票,但是我最後是從秘魯飛回LAX,所以這張票我就得退票了,退票可以打客服電話或是網站上直接退票,退票會扣手續費美金100元(目前調漲成美金125元)。

假設我花美金300元買了這張機票,在網站退票後,只會退給我美金200元到我的網站戶頭,無法退成現金到我的信用卡帳戶。之後再買票的話可以用這200元折抵,不過我之後沒用到,所以就浪費了。QQ

NOTE:廉價航空很多都是不可退機票,所以購買前一定要規劃好阿。

Spirit Airline網路購票時,除了選擇A地到B地,還要記得購買行李的重量,也可以付費選擇自己想要坐的位置(這個我沒買,因為真的都差不多),廉價機票就是錢錢錢,機上是不提供免費食物的,所以想要喝水或是吃東西,請付費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