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聯盟環遊世界夢想計畫-比賽檢討

隨著比賽結果即將公佈,我就來寫一下本次參加心得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此比賽,當我看到比賽訊息時,便想參加看看,因為我明年也打算要去環球旅行,如果能夠因此得到免費機票,那我相信可以省下不少旅費。

剛開始看了比賽規則以及範例,我想應該是規劃五個城市然後就寫出你的路線等,後來我又看了06年的冠軍路線,我直覺是只要符合環球機票使用規則,那就OK了。然後我發言詢問主辦單位,他的回答也是如此。所以後來我寫了兩篇計畫,一篇五個城市,另一篇多個城市。但是後來公告出入圍名單,我都落榜了。我想落榜主因應該是我所寫的計畫,主題性不夠,所以落榜了。但是看看其他入圍計畫,有些感覺很草率依舊能入榜,實在令人不服,所以就很多人都在上面留言,最後主辦單位竟然就直接禁止留言了。主辦單位想要藉由此次活動宣傳,立意很好,但是對於參賽者的疑問卻都不正面回應,實在令人失望。

我想這次參賽者中,大多都是很認真的計畫自己的環球旅行計畫,就算沒得到免費的環球機票,總有一天,我想大家還是都會成行的。

以下附上主辦單位的回覆:(回覆寫:符合機票使用計畫,就無違反參賽規定。但是最後參賽的規定是最多能停五個城市,這種回答實在很矛盾。)

 p1.PNG p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