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當天活動流程:

11:00~11:30 入學手續 (報到、寒暄,把自己帶來的記念品放在桌上)


11:30~12:30 開學!認識同學之不要怕自我介紹

用餐/每人一分鐘上台自我介紹,請假裝大家都不認識你要自我介紹要含:名字、現在住哪、職業(在做黑的不勉強你不用透露、未婚已婚、需不需要大家介紹工作或男女朋友)
(有名片想要交換的同學也可以帶來交換唷^^)


12:30~13:30 期中考之生存競賽!

(遊戲規則:共有17道題目可以搶答,答錯不處罰,答對者可獲得免死金牌,接下來的問題都可以不用回答並且可以幫助同學得到答案,17道問題問完仍沒有答對任何一題的人接受訓導主任(主辦人)的愛的小手伺候腳心)


13:30~14:30 畢業典禮之都過去了就快再來提起

(快樂的日子過得特別快,有沒有這三年想要分享回億的事呢?請拿出你帶來的紀念品和大家分享一下,沒有帶紀念品的同學請說出這三年來值得你回憶的事,比方說:你感謝的老師,你感謝的片段,你感謝的同學,你懷念的時光,你懷念的校園美食,或是你不堪回首的戀情~~~~~~~~~~~~,歡迎爆料!!)


14:30~15:00 頒獎典禮之有紀念品送你

(參加同學會的同學每人都會獲得無比珍貴紀念品一份)
(收拾東西回家。照畢業大合照。)


15:00~

畢業典禮,校園巡禮。
期待明年再相見!
最後提醒:記得要帶國中的東西唷,或是穿上國中制服運動服來參加吧。

----

以下是檢討部份:

當天總共20位同學,2位老師,6位家屬參加。食物準備:八份大PIZZA,三桶雞,四罐可樂。三罐茶類飲料。

活動結束PIZZA還有剩,但是飲料不夠喝,因為太熱了@@。本來是借有冷氣的教室,想不到當天一看竟然沒冷氣,真的是回到國中時期了。

人數出席時間控制方面還OK,九成九的同學答應出席都有出席,所以還很好控制人數出席狀況。

但是活動流程第三階段後就亂了@@,前兩階段自我介紹跟問答都很順利,而分享心得這段,就比較不踴躍了。可能是因為中場休息時,大家就已經在互相交流帶來的照片等,所以才比較不踴躍。(這部份應該改為小組分享比較適當)

最後離開時,大家在學校中庭拍照留念,相約明年再相見啦~~

當主辦人有個缺點就是,當天無法跟大家好好聊聊天,因為要隨時注意誰還沒到,是否找的到教室XD,還要多拍照片讓沒來的同學看..等,還有是不是有人要先離開等。當天佩珊就有事先走,還好我有發現,才來得及把徽章紀念品+國中作業簿交給他,不然下回見面不知道又是何時拉。

這次同學會很成功,也很感謝曉慧跟雅雯,我給自己打九十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