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9 四

今天是籃球社三對三比賽,我們部門報名了三隊,兩隊成績一勝一負,一隊二負(第二場太可惜了),

我們[只打一場隊],第一場遇到肌肉棒子,各個都是高個,而且撞一下我就快飛出去了,

我們這隊三人是所謂的地虎隊阿,都沒超過180的,吃虧大了,最後一分未得就輸了第一場。

因為對方都卡位卡很緊,撞一下我們就不行了,如果硬上應該會受傷吧@@

不過第二場,情勢好多了,我個人獨得七分,兩個兩分一個三分,運氣太好了,

最後我們險勝對方一分。希望下週我的運氣還可以這麼順阿,哈哈哈。

明天上班不知道會不會被凹請客耶,投進三分球那時候,同事們都大力為我加油耶!

有夠過癮啦!!!

參考相本 同事LunYi http://www.flickr.com/photos/kinden/sets/72157605699326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