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六 晚上

今天晚上與同學一起在重慶南路的西堤聚餐,

距離上次我吃西堤大約已經N年了,現在的價位都是一樣的,

499元加上一成服務費=549元。

今天的重頭戲不是牛排,而是見十多年沒見過面的同學,

果然專櫃小姐的氣質就是不同,難道這就是常跟名牌包接觸氣質就會不同嗎?

看來我也要常去摸摸名牌包好了。

開胃菜,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

蘆筍與鮮蝦搭配微酸的醬料,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 Italian Beef pancake ,

原本以為有牛肉可以吃的比較飽,結果我錯了,牛肉太硬了,不好吃。

沙拉,檸檬芥末海鮮捲 / Sea Food Roll with Lemon Mustard ,

因為加了芥末醬,味道蠻特別的,這是可以直接用手拿起來吃的。

湯,巧達蛤蜊濃湯 / French Clam Soup,

蛤蜊還蠻豐富的,搭配上麵包,吃起來就有飽足感了。

沙瓦,Sorbet,一小杯冰沙,上面好像有兩顆枸杞,味道不錯,可惜太小杯。

主餐,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 Garlic Steam Steak with Italian Style ,

我覺得蒜味不夠,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希望吃到的是有濃厚的蒜味牛排,

可能是因為烤過的關係,所以蒜味就變淡了。份量還算OK。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巧克力裝在餅乾裡頭,敲開後淋上冰淇淋,成了巧克力冰淇淋,不錯吃。

飲料,桑椹冰沙 / Mulberry Smoothie,

甜甜的,很好喝。

照片可參考官網。
http://www.tasty.com.tw/menu_i.htm#dess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