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5 一

今天是我滿XX歲的生日,可惜得上班阿。

所以晚上一定得找人陪我吃大餐,不過到了下午還是沒找到人,

這時候,突然某人很有義氣的答應跟我去吃,

他還推掉晚上的瑜珈課,特別跟我去吃好料,好感動耶!

我們就去吃了白甘蔗火鍋,以前我沒吃過,

覺得這家湯底還蠻清淡的,吃起來感覺還不錯,我給他打八十分,

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去吃看看。

PS:這家雖然叫台糖白甘蔗,但是跟台糖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好像是台塑王品牛排,跟台塑集團一點關係也沒有。

對了,突然想到還沒買禮物給自己,我看買台數位相機或是電子防潮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