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六

為了今天去看王建民,前天晚上我九點就睡了,

打算隔天早早起床,早早出門,本來打算六點起床,結果我竟然睡到六點二十分,

我媽叫我起床我才勉強起床,在家睡覺果然比較舒服,很容易睡過頭。

早餐吃了一個饅頭後就出門了,本來坐307公車很快就可以到車站了,

結果今天不知為啥,等了近半小時車才來,到了新光摩天大樓已經是近七點半了。

不過這次我去排隊拿參賽號碼比上次少多了,上次954號,這次拿到685號,因為這次分成兩邊排隊,

所以會比較快發完,且今天王建民要來,所以參賽人數多很多。

等我報到完畢後,拿了紀念球,我就趕緊跑到舞台前準備搶各好位子,

等下建仔出現時,就可以好好的為他拍照了。

果然八點一到,建仔就出現了,閃光燈就開始閃的不停。

之後主持人就開始介紹,建仔還說了一段話,說那遲那時快!

我就拿起相機開始錄影了,這段影片實在是太珍貴,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建仔自從有名了之後,我們參加很多官於他的活動就必須要付錢,

這次登高賽活動,免錢啦!果然很值得。

訪問時,還請建仔擺出最帥的投球姿勢,此時,鎂光燈也是拍的不停,

尤其是前面的記者,喀!喀!喀!喀!連拍的聲音不斷。真希望自己也有一台專業用的相機。

之後,建仔就下舞台往登高處起跑點,這時候是最恐怖的,民眾記者大家不斷往他的方向擠,

警察和保全幾乎都快擋不住了,我的背包也都快被壓扁了,裡面的紀念球盒子都扁了,

因為人實在太多,我當下就沒跟著擠過去,不然之後我還是想辦法擠到前面去拍,實在是因為太難得了。

不過建仔只是意思爬到二樓就回到舞台了,開始義賣簽名球,三顆簽名球外加一件衣服,共募到六十一萬,

建仔魅力實在是無法擋。

今天由於參賽人數眾多,所以開放登高的速度也加快,比上次快多了。

上次我是第一次參加登高,所以登高前兩週,我都有做練習,

但是這次沒做練習,所以爬的很辛苦,中間休息三四次,不過最後還是有到46樓,

還順利拍了照,因為有了上次經驗,所以這次就將背包相機一起帶上去,

到了上面還有紀念章可以蓋,這是上次沒有的。

今天外面感覺空氣很髒,所以拍照時無法拍到遠處,實在是很可惜。

休息過後,便搭電梯回到地下一樓,憑成績單領取紀念品,

這次紀念品很實用,有hello kitty年曆和紅包袋。

之後,我會搭上回程的公車,結束今天的建仔之旅,哈哈哈。

本次殘念,只抽到新光嫺雅系列—Q10,沒抽到簽名球,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