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在課堂上問了幾個問題,第一個是關於字母R要如何發音,

發音時,聲音很像口中含水一樣,我問老師,發音時會不會噴口水阿。

老師說不會,還特別跑到我臉前,發音給我聽@@..

休息時間,我又問老師關於鬥牛與奔牛節,西班牙人是否都會去看,

他說,那些都太殘忍,所以只有小時後爺爺帶去看過而已,之後就沒去看了。

恩,果然跟我印象不同,我還以為西班牙人人人都是鬥牛士阿。

期待下週上課,我打算問問老師,關於海鮮飯的事。

PS如果您也想知道更多西班牙的事,我可以幫您問問我老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