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想中的西班牙

西班牙,一個距離台灣有點遙遠的國度,曾經對我而言,只是個地理課本上出現的名詞,一個遠在南歐的伊比利半島,或是歷史考卷上,總會出現那麼幾次的西班牙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但當我學了西班牙文,這個國家卻成了我的夢想,希望有一天,能夠踏上西班牙的土地,用西文開始體驗那夢想中的一切。

火紅的舞衣、層層疊疊的裙襬、搭配著輕快的節奏,舞者們的腳步點踏跟著揮舞裙襬,這不就是熱情的佛朗明哥!! 一顆顆的番茄在空中飛來飛去,頓時,每個人身上都沾滿了那有點濃稠的番茄汁,乍看之下,就像是經歷了一場鮮血滿佈的戰役,這是西班牙聞名世界的傳統節日-番茄節,好想就置身其中,體驗這血腥卻不暴力的華麗大戰。

西班牙的街道,應該充滿歐洲的風情吧 !! 街道上的兩旁是好幾百年的建築,彷彿交錯時空,到了中古世紀,轉進巷子,會發現幾間小酒館就隱身在那,裡頭的客人大多會點一杯小酒,細細品嘗,想吃正餐的,就點個招牌的海鮮飯,那悠閒的步調,加了點浪漫在裡頭。

金展旅遊-西班牙館 http://www.goldtravel.com.tw/spain.html,有著豐富完整的西班牙介紹,希望能搭上金展旅遊,去一趟西班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