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五
今天晚上參加了一個盛大的集會,有表演唱歌,還有放煙火,因為過幾天就是聖女節,這個周末應該只是開頭而已。難怪今天白天找旅館時都一直是客滿的,原來是有節慶的關係。


20100904 六
今天在LOJA市區閒逛,晚上經過廣場時,一樣有活動慶祝聖女節。

20100905 日
早上在房間裡看電影[幕光之城1],看完之後想去戲院看2,但是這邊都是西文發音,我覺得我去看了之後會浪費錢@@今天周日,市區內的博物館都休息,這邊休館時間跟台灣很不一樣,台灣都是周一休館,這邊很多都是周末休館。

20100906 一
今天到Loja的動物園,這個動物園大約只展示十來種動物,算是小巧型的,門票才USD0.50,這邊將LLAMA跟ALPACA放在外面讓遊客跟他們一起拍照,光跟他們合照就值回票價了。


20100907 二
今天搭車到Machala,住在台灣人黃大哥家,他們在這是養蝦子的,這邊的生活步調比台灣慢得多,但是感覺比台灣快樂得多。

20100908 三
今天第一次看到別人收蝦子,很有趣的經驗。這邊學生上課都上半天,早上七點到校,下午一點左右放學回家,真幸福。

20100909 四
今天搭車到Guayaquil,這邊是在海邊,氣溫明顯升高,好熱。

20100910 五
今天到附近燈塔高處觀看Guayaqu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