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六
下午去碼頭準備晚上搭船往Yurimaguas,不過這次搭的船比來的時候差,不同家船公司。到晚上預定七點出發,結果沒出發,不知道啥問題,最後在凌晨才出發。

20100829 日
搭船的人比來的時候差很多,而且整艘船上只有我一個老外吧,因為從IQUITOS到其他城市,老外都搭機吧。


20100830 一
昨夜停了好幾個地方,停的都是當地人的住家附近,都不能算是碼頭,只是岸邊停靠讓他們下船,船上三餐晚餐明顯比較差,午餐份量正常。

20100831 二
今天有兩個小妹妹來找我聊天,跟我學英文XD還跟我借相機拍的很高興,用手機聽音樂,用到都沒電了,害我無法看小說><晚上停在距Yurimaguas兩小時距離的地方,明早才要開進去。

20100901 三
早上入港後,之後就是一直搭車,直到晚上12點左右到Jane。晚上是在秘魯住最貴的一晚S/.40,大約台幣450元。

20100902 四
今天搭車離開祕魯,前往厄瓜多,也是整天都在搭車,晚上到Vilcabam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