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五
今天先到遊客服務中心iPeru詢問,之後搭車去PEAIAP跟Quistococha,PEAIAP是一個保育海牛的地方,可以近距離看到他們養的海牛,也可以摸(海牛吃素的,不必怕被咬,因為他們沒牙齒)。之後到Quistococha動物園,這裡超多不同種類的猴子。

20100821 六
今天到當地最大的BELEN市場逛,裡面就很像台灣的菜市場人擠人,我到當地五金行買了當地人常用的大袋子,準備裝我的背包跟相機袋,這樣搭車比較不顯眼。

20100822 日
今天在旅館休息,看看電影跟小說,然後研究之後的路線要怎麼走。

20100823 一
今天中午在餐廳HUASAI吃飯,不錯吃,一餐S/.10。今天研究一下厄瓜多,書上在首都基多介紹很多,看來要在首都多停留幾天了。

20100824 二
今天找旅行社報名三天兩夜亞馬遜的活動,USD120,明天出發,期待看到許多動物。之前帶的防蚊液好像被幹走,只好再去買一罐。

20100825 三
今天參加亞馬遜雨林三天兩夜的活動,早上搭快船到旅行社在亞馬遜的旅社,蓋在亞馬遜河岸旁不遠的地方。早上先去當地部落參觀,中午回到旅社吃自助餐,下午去看巫師,應該算是當地醫生,他介紹很多草藥,然後熬煮成汁。傍晚則是搭船去看夕陽,晚上到旅社附近走,找晚上出沒的動物,結果大多是昆蟲。傍晚還下了大雨。

20100826 四
早上搭船找粉紅海豚,大約三十分鐘就看到了,海豚跳躍出河面,粉紅的部分大概有七八成,好像在卡通裡看到一樣。下午去釣魚,不過只有導遊釣到一條小條的。晚上輕鬆的躺在吊床跟團員們聊天。

20100827 五
早上到附近一處養凱門鱷跟某種大魚的地方參觀,今天的行程就這樣而已,中午吃飽休息後,就搭船回到Iqui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