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四
今天繼續住Arequipa,到當地傳統市場逛逛,到各城市我都會到傳統市場看看,看看當地人都吃些什麼,不過我在家時卻很少去菜市場了XD


20100702 五
今天先去找Colca Canyon兩天一夜行程。之後在廣場看到很熱鬧,因為今天是XX日,還有警察抓歹徒的表演。下午自己搭車到Carmen Alto,這邊是高點,所以可以拍到附近的高山。


20100703 六
今天早上參加Colca Canyon行程,一路上就是搭車往上爬,午餐則是在Chivay,晚餐也是在Chivay,然後看當地人表演唱歌。這邊比Arequipa還要冷@@


20100704 日
早上六點就要出發了,直接開車前往Colca Canyon,主要是要去看大老鷹Condor,這邊果然是他們的家,可以看到他們一直在天空飛翔。


20100705 一
今天去Santa Catalina修道院,門票S/.30,所以我在裡面待了四小時拍照。晚上去吃了中式炒麵S/.3.5,真便宜。之後去逛商家,因為下個城市PUNO聽說會更冷@@


20100706 二
下午搭車往PUNO,整車滿滿的,隔壁坐了一位老外,原來他是來祕魯工作的,主要是類似補習班,教孩子快樂學數學。我用英文跟他介紹台灣的歷史地理。到PUNO已經晚上九點了。


20100707 三
今天要去Titicaca湖,世界最高的湖泊兩天一夜,先搭船到飄浮島,之後到另一個島,大約兩到三人會分配住在當地人家,包午晚餐及隔天早餐。這裡沒有電,跟我之前去泰國山裡面的很像。這邊主食都是馬鈴薯。晚上則是可以看到滿天星!!!這是我這輩子看到最多星星的一晚了。


20100708 四
早上起來搭船到另一小島,順便在這吃午餐,這餐得S/.15,不過烤魚烤得很有水準。傍晚回到PUNO,吃完晚餐就等晚上搭車到CUSCO。掮客昨天賣車票給我們,一人S/.30,結果到車站看一人只要S/.15,這是第一次被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