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曼谷到清邁的交通方式通常有,1.飛機,2.巴士BUS,3.火車。因為我沒有搭過夜間火車(臥舖),所以就想體驗看看。

關於火車票,我是請泰國的朋友幫我訂購的, 你也可以由官方網站訂購,然後在火車站取票即可。

我的搭車時間為 4/13 19:35出發,到達清邁時間為 4/14 09:40。

我購買的票價為 771元 上舖,下舖的票價約貴100多元吧。個人覺得睡上舖比較安全,夜車常常有遺失物品的事件發生。

睡上舖時,我將我的背包放在床頭壓著,一覺到天亮都沒問題,夜間偶而會有警察巡邏。

曼谷搭車地點為華南蓬火車站,搭捷運可以到。

早上買了一杯40 baht的橘子汁,我本來以為是免費的,後來才知道要錢,好貴。杯子上面的圖案文字都是中文的,應該是從台灣賣過去的杯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oisixoisix2/20100413_Bangkok#

http://www.railway.co.th/english/index.asp
泰國火車訂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