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劇名:交涉人SP
日文劇名:交涉人
腳本/寺田敏雄 
演出/松田秀和 
/五十嵐文郎 內山聖子 柳川由起子 
出演/米倉涼子 陣內孝則 風間杜夫 風間俊介 原沙知繪 中原丈雄 他
======================================================================


米倉涼子殉職?!交涉人SP
再次挑戰警察一角的米倉涼子(33)會殉職?朝日系《交涉人SP》(2月28日晚9點)米倉涼子所扮演的宇佐木玲子在沒穿防彈衣的狀態下被射擊了。儘管在去年1月的連續劇裡廣博好評,任命於不流一滴血就想將事件通通解決的警視廳搜查1科特殊班(簡稱SIT),發生了一系列富有諷刺意義的事件。這次描寫的案件以誘拐為中心,甚至還會乘坐醫療急救直升機。
在這個劇裡最開始挑戰演警察的米倉涼子成為了大家的話題,她本人也覺得這次是一部展現黑色外套下熾熱的心的熱血電視劇。平均收視率為13.5%(關東地區)。這次是因為受觀眾朋友的熱烈要求,以SP的形式再次出演。
大約一年前,在最後一集的外景拍攝結束後,米倉涼子說過「可能還會在續集或是SP中跟大家再見面」,這次感歎到「能成為現實真是太好了」。在這次拍攝之前,傳說她還偶然讀到有關誘拐事件接連不斷發生的小說。她說:「一邊讀著劇本就感到彷彿自己也置身於故事之中了。」
======================================================================

用手榴彈和小刀脅持人質,索求贖金3000萬圓的警匪對峙事件發生了。在趕赴現場的SIT各單位監視下,玲子(米倉涼子)單獨來到犯人田村(MAGII)所處地方,說服田村:「我想將人質安全送返家人身邊。並且,絕對使你性命得救」。於是田村投降,人質安全獲救。事件解決,領隊桐澤(陣內孝則)和同僚木崎(筧利夫)等人滿以為放下心頭大石的瞬間,突然一下槍響,玲子應聲倒地。玲子中彈了。桐澤等人馬上叫救急車,對此完全是始料不及。現場陷入混亂,一名叫柚原(風間杜夫)的男子現身,平息現場騷亂。柚原醫生嫺熟地做應急處理,然後聯係若葉台記念病院並指示運送傷者…
1個月後。東京都內發生5起搒架事件。玲子跑到交涉班辦公室,看到本廳廣報部發來的犯人影像後十分愕然。人質中居然有一名是剛剛還在一起的朋友留美子(安惠美)……!
與此同時,若葉台記念病院裡,柚原醫生力排眾議,決定接收一名急診病人。雖然院內己無空餘床位,但不忍對7歲少女見死不救,柚原拒絕了其它醫生的意見。然而面對強行使用醫用直昇機運送病人的做法,醫生們都眉頭緊皺。
確定被搒架的5人的身份了,但互相之關全無聯係。是為了金錢、還是有政治目的、還是為一己快感的惡作劇犯人…!?看不見犯人真相的玲子等人頭大的時候,犯人打電話來了。利用變聲器處理過聲音,索要贖金115億5千萬圓。犯人繼續說,聽到金額後某人應該有所頭緒,就等這個人自報名諱,說罷掛斷了電話。提出如此驚人要求的搒匪,竟是玲子想都沒想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