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日

今天教第八課後半部份,不過上半節課,INAKI讓我們練習對話,

一個一個人上台,然後INAKI第一句先問"你昨天做了什麼?"

我的回答是"我去騎腳踏車了",之後其他同學就針對這各回答,也一一問一個問題,

有人問"你跟誰去騎?"、"你騎車騎到哪?"、"你的車多少錢?"、"你為什麼騎車?"、"你騎車騎了多久時間?",

我就一一回答,不過有時候題目會聽不懂,我還得問同學啥意思XD,

之後回答完後,INAKI還說"剛開始的時候,KEVIN一句話都不會講,現在進步很多了。",

我想這是當然的阿,畢竟我從初級1上到中級3了咩。

下課前五分鐘,我破功了,今天我又打瞌睡了@@,明明早上只是在家看日劇[CHANGE],想不到上完課還是會想睡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