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30/5/755.html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三十日電)鴻海集團投資高雄計畫今天展現行動力,向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申請進駐高雄軟體園區獲准,預定八月進駐員工一百人為第一期目標。


加工區管理處表示,鴻海繼六月四日與經濟部簽訂合作意向書後,今天再提出投資申請案,經廠商入區投資審查會核准通過。


鴻海投資高雄後,規劃發揮高雄及南部的區域及地理特色,初期的研發計畫有結合先進感測技術與無線網路安全監控和居家照顧養護軟體;建立linux核心及應用軟體平台;電子商務營運平台及企業應用資訊服務軟體等。


加工區管理處說,鴻海第二階段則計劃在政府政策支持的基礎上,規劃結合國際客戶設立創新研發及服務中心,並開創電子商務、數位內容及其他新的軟體商機。97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