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日

今天起床後,就決定來去游泳了,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好像沒下過水了@@

所以今天也是第一次去遠東活水健康世界_錦和館,騎車到門口時,

發現停了好多台機車,應該是週末的原因吧。

進去後,有分左右男女更衣室,我花了十元將衣服手機水放到置物櫃裡面後,

我就先走到泳池邊看看有啥設備可以使用的,之後要準備下水,我就把眼鏡跟拖鞋放在鞋櫃裡。

因為太久沒游了,所以先到兒童池練習一下,練習個十分鐘後,就直接到外面的大池游泳,

今天主要都是游蛙式,自由式太累了,蛙式可以游比較久。

外面出大太陽時,我就回到室內大池,游累了就到水療SPA池按摩,不然就是去烤箱或是蒸氣室,

今天我游了一小時半,玩到手指皺了才走,我想應該有瘦0.5kg吧。

出來時,我發現我放鞋跟眼鏡的櫃子傾斜了,所以我眼鏡就不見啦><

更衣後,就去櫃檯詢問,然後留下我的電話,如果有人撿到,請他們聯絡我去拿。

不過我想應該是會被丟掉吧><,也好,那副眼鏡也帶很久囉,常常鬆脫,該是換新的時候了。

以後周日早上的行程就是去游泳吧!!

之後還從游泳池騎車回家,超危險,路人很危險,可能會被我撞到@@

不過我還是安全到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