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日

今天一上課,只有三位學生,史上最少阿。

不過之後陸續到來,一共八位學生。

今天把第五課上完囉,還聽了(p.50)怪怪的歌。

今天很好笑,我問INAKI單字,"想念",他一開始寫"想",後來又寫"想念",

PENSAR 想,ECHAR DE MENOS A 想念。

之後就借同學字典查了一下,我就笑他,

他就問我說,[猶豫]的豫會不會寫,[憂鬱]的鬱會不會寫,

兩個發音太像了,他是指鬱,不過我沒上台丟臉,因為我不會寫@@

下次我一定要寫幾各難寫的中文考考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