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日

今天是初級最後一次上課,教室第一次爆滿,13人,其中好幾位是補課的同學,

INAKI請假,所以由ALE代課,今天主要課程還是14課,因為15課是講動詞"過去式",

所以就留在ELE2才要上,不然怕我們搞混,看來動詞的變化越來越多了,

今天知道一個八卦,ALE比INAKI大一歲,但是INAKI年紀好像不是上週他跟我們說的那樣耶,

下週我一定要再問問他,問他屬哪個生肖的,這樣就一定知道他幾歲囉。

今天來補課的同學,有一位媽媽帶著小六的妹妹來上課,想不到小六就來上西文了,

這樣子他長大後,一定會很了不起的,中英西都會很流利,可以去當外交官阿。

下課後,我特別跟ALE請教了某個髒話的說法,想知道的人再MAIL給我吧。

這髒話不是我要問的,我是幫學長問的,因為他遇到很機車的同事,所以需要一句直接的話罵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