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六

今天是總統大選,早上起床後吃完早餐,我就出門投票囉。

這是神聖的一票,而且四年一次,當然要去投。

到了投票所,還好排隊的人不多,等我投完後,就排了約20多人,

還好我早點去投了,不然就得等囉。

中午我們在板橋的逸馨園開國中同學會,

逸馨園在南雅夜市裡面,車子停在外面的好樂迪,走進去還要一段路阿,

這邊的場地還不錯耶,蠻適合聚會的,2F還有免錢的電玩可以讓小朋友玩,

大人就可以放心的在旁邊聚會,不過我們大家都還沒有小孩,所以暫時沒用到囉。

今天來了14位同學左右,也跟往常差不多囉,有幾位之後不常出現的同學終於出現囉,

希望之後每年也都要出現阿。

雖然當主辦人很累,但是我還是會繼續辦下去的,這次有個疏忽,用YAHOO寄信給大家,

有些人竟然沒收到信,下次我得花時間一一打電話囉。

這次同學會,聽到蠻多人今年都要結婚了,恭喜他們囉,祝他們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