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是長達半年的旅行,所以必須讓家人放心,一有機會我就會使用SKYPE打電話回家,還有上傳每天拍的照片到Picasaweb網路相本,讓家人朋友可以上網看。

1.SKYPE

下載SKYPE安裝後,申請帳號後,購買SKYPE點數,則可以用SKYPE打電話回家,費用很便宜,又方便,所以我幾乎是上網就會打回家一次。

http://skype.pchome.com.tw/
購買SKYPE點數,可以線上使用信用卡,方便。

http://skype.pchome.com.tw/skypetwweb/nrate.action?method=rateFullSkypeout
打台灣市話每分鐘0.757元

2.網路相本

我會將每天拍的照片傳到網路相本,我選擇的是GOOGLE提供的picasaweb,只要有GOOGLE帳號就可以使用了,一個帳號可以傳1G大小的照片,如果滿了,再免費申請新帳號吧。

如果在國外上網時,台灣時間是凌晨,家人都睡了,你也可以將自己的訊息寫在BLOG上,家人隔天上網也可以知道你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