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二
今天到Latacunga,23號有節慶,明天要去附近知名的湖。

2010.09.22三
今天去Quilotoa湖,很壯觀。我住的旅館附近網咖都無法用我自己電腦,所以我都沒上網。明天要在街上觀看節慶遊行,預計周五到另一個城市Banos。

2010.09.23四
今天參加鎮上的節慶,看到很多遊行隊伍,很像台灣的廟會,晚上還有煙火,讚!

2010.09.24五
今天到新城市Banos,這邊可以洗溫泉看瀑布。下午到動物園,不錯玩。

2010.09.25六
今天早上騎腳踏車到處逛,下午在旅館整理我的行李,重新打包,希望會輕一點,不過不可能>< 因為越來越重了。明天要搭車去首都基多QUITO。

2010.09.26日
今天搭車到首都QUITO,傍晚也下毛毛雨,已經好幾天傍晚都遇到毛毛雨了,高山上氣候真不穩定。

2010.09.27一
今天到地球中線也就是赤道上參觀,在博物館還做了立蛋的實驗,很有趣。

2010.09.28二
今天去搭纜車,從海拔2600公尺搭到4100公尺,還可以直接看QUITO整個城市,不過今天雲霧太多,所以看不清楚。

2010.09.29三
今天到Otavalo,這裡旅館終於有網路了,所以趕緊更新近況。下午到附近的瀑布逛逛,很有森林浴的感覺。

2010.09.30四
今天到附近最有名的Cuicocha湖,的確很大很美,而且可以環湖走一圈約五小時,不過我只在湖邊,船家還免費載我繞湖一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