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1 六
今天搭車到Cuenca,途中經過安地斯山脈,風景都很美而且壯觀。

20100912 日
今天搭車到Gualaceo的市集,後來到Sigsig,到這參觀製作巴拿馬帽的工廠,不過是周日,所以師傅沒上班,只能在商店買買紀念品。

20100913 一
今天在Cuenca閒逛,主要都是逛免門票的博物館,也走到很多教堂廣場。

20100914 二
今天去印加遺址參觀,比起在祕魯看的遺跡小很多,不過也是很值得來參觀,因為這是厄瓜多最重要的印加遺跡。

20100915 三
今天從Cuenca搭車到Alausi,四小時,Alausi是一個有名的鎮,有火車開往"魔鬼之鼻",之字形軌道(類似阿里山火車)以及安地斯山的美景。不過鐵軌目前維修中,所以沒機會搭了。旅館無網路。

20100916 四
今天在Alausi鎮上閒逛,下午在旅館看書研究中美洲路線。今天第一次吃烤香蕉,很香甜,回台灣一定要自己烤來吃。

20100917 五
今天到Riobamba,這裡離休眠火山Chimborazo(6310公尺)很近,這幾天有空要去看看。現在住的旅館一樣無網路。

20100918 六
今天在Riobamba的周六市集採購,我買褲子跟小袋子,褲子價格應該比祕魯賣的貴一點點,不過還可以接受,因為很好穿。明天要去拍火山,希望天氣放晴!

20100919 日
今天去Chimborazo火山下拍照,超美,很值得。


20100920 一
中午到達Ambato,現在在旅館上網,外面很熱,下午再出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