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一
上午搭車到Chiclayo,下午到iPeru問如何搭船到Iquitos。住的地方離廣場很近,所以在附近閒逛。

20100810 二
今天上午做了影片,內容是我這兩個月來跟國旗的合照。下午則是到附近的MALL逛,本來想看電影的,但是都西文發音,所以就沒看了。

20100811 三
今天到Tucume參觀,之後又到Museo tumbas reales de sipan,這個博物館很像台北故宮,管理的很棒,不過裡面內容都只有西文註解。

20100812 四
傍晚搭夜車要到chachapoyas,上車前還發個小餐盒,應該是給大家當消夜吧。

20100813 五
早上四點半到chachapoyas,我待到五點才去附近找旅社,早上去吃早餐,墨西哥粽,裡面只有包起司,但是很好吃。到iPeru問了附近景點資訊,打算明天去走走。

20100814 六
原本車子早上六點就要出發,但是等到六點半左右司機才來。這是滿四人就出發的車,這邊常有這種車。今天到景點KUELAP,這是一座在海拔3000m高的古城堡,而且都是石頭堆成的。


20100815 日
今天搭車到Tarapoto,不過得先到Pedro Ruiz轉搭車,車子是從Lima到Tarapoto的,所以搭到車時,約下午二點了,到Tarapoto已經晚上八點了。

20100816 一
早上搭車到Yurimaguas,十點半到達,就有人過來問要不要搭船到Iquitos,我看時間還早就直接去碼頭搭船了,船班是中午12點出發,大約要走三天的時間才會到。在船上則是睡吊床,船很大很平穩,不會有暈船的問題。

20100817 二
凌晨三點半到Lagunas,走了一堆老外,他們準備參觀國家公園的,也上來一堆老外,他們應該是剛結束旅行的。白天沒事就跟隔壁的聊天,或是自己看看書。下午船竟然擱淺了,因為現在是低水位。


20100818 三
早上另一艘船從另一頭過來,幫忙拉了之後才脫困,我們才繼續前進。如果在船上待太久,可能會連今天是星期幾都不知道了XD

20100819 四
今天上午先到Nauta,九成九的人都下船了,因為從這邊可以搭車到Iquitos,S/.10,而且省時,約一小時半可以到,搭船的話,大約要七小時,所以大家都在這邊下。我因為船票買到Iquitos,所以不想浪費10元,而且在船上還有正餐可以吃,所以就慢慢搭就好了。晚上六點到Iquitos碼頭,但是還要讓人上船檢查,拖到七點半才讓我們下船。我強烈建議在Nauta下船轉搭車到Iqui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