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oisixoisix4

 

20100709 五
今天早上抵達CUSCO,下午則是CUSCO市區到處逛,晚上吃吃到飽的印度餐S/.15,還可以免費WIFI上網,所以就邊吃水果邊上網。


20100710 六
早上先去買到熱水鎮火車票,想不到遇到台灣人,這是我目前第一次遇到台灣人。之後到PISAC,這邊市集還蠻大的,但是賣的東西大同小異,而且比CUSCO貴。晚上回CUSCO,我買了衣服,這樣子我衣服、帽子、圍巾都通通有了。


20100711 日
今天到Moray和鹽田,在鹽田還遇到一位日本女生,他放假來這邊做研究吧。之後我到Urubamba住一晚,準備隔天要到熱水鎮。


20100712 一
今天要去Ollantaytambo,然後搭火車去熱水鎮,準備明天去馬丘比丘。Ollantaytambo遺跡,大概可以逛一小時半吧。晚上就在熱水鎮的HOSTEL養足精神,準備隔天提早爬山上馬丘比丘。


20100713 二
上午三點起床,三點半出發,因為要爬WaynaPicchu(這裡是從另一個山頭觀看馬丘比丘),有人數限制,所以只好提早出發。在馬丘比丘待到下午才走,回熱水鎮則是搭車USD7,好貴。晚上終於撥出時間寫明信片給自己啦,哈哈。


20100714 三
早上搭火車回Ollantaytambo,之後搭車回CUSCO,然後就回之前住的HOSTEL休息。然後我跑去超市買了一些麵包水果,還有準備規劃接下來行程。


20100715 四
今天主要是逛套票上市區的景點,結果大失所望><晚上看的傳統表演也還好,跟我在Chivay看的感覺都差不多。


2010716 五
今天主要是逛套票上市區外的點,先搭車到Tambomachay,在一路往下走。在Q'enqo遇到澳洲女律師就跟他一起走,在Saqsaywaman還可以看到CUSCO全景。之後再慢慢走回旅社。晚上去超市買東西時,我給的五元他竟然不收,因為是假的><不知道啥時候收到的,還好損失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