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二
早上從洛杉磯飛秘魯首都利馬,中間還得在哥倫比亞轉機,早上十一點半飛,晚上到哥倫比亞,然後再飛三小時到利馬,到利馬已經凌晨一點,所以就在機場二樓禱告室睡覺,等天亮再搭計程車去交換學生的家。


20100623 三
早上搭計程車到交換學生的家,下午他們則是陪我到市區逛,[武器廣場][大教堂][審判博物館],晚上一起去吃飯,一餐S/.7.5約台幣90,吃得飽。還經過戲院平日票價竟然有S/.3.5約台幣42元。


20100624 四
今天自己走到附近的博物館參觀,之後則是去看電影,幾乎都是西文發音,只有一部英文發音,所以就看那部[天龍特攻隊]了。


20100625 五
早上搭車到巴士站,然後要搭車到下個城市Pisco,到了Pisco旅館休息後,就到武器廣場逛逛,旅館老闆還說不要背背包出門,所以我就只帶小台相機出去逛,晚餐吃了一道雞肉馬鈴薯泥,還有附贈的Pisco Sour(調酒),還不錯吃。


20100626 六
早上先到鳥島,看了數以萬計的鳥,下午則是到國家保護區,一整片都是沙漠XD很充實的一天。晚上則是到超市買隔天早餐。


20100627 日
今天要搭到下一個城市Nazca,不過得先到Ica再轉車,Ica往Nazca路途中景色很美,有沙漠也有大石頭山,很特別的景觀,在台灣是見不到的。


20100628 一
今天早上要搭小飛機看Nazca線,是以前古人在地上畫的大型圖案,也有人說是外星人畫的。這是我第一次搭小飛機,感覺還不錯,不過前面的乘客暈機吐了@@我拍的很多照片,大部份的圖案都有拍到了。下午則是到車站買票,還在車站跟售票員聊天,練習我的西文,晚上10點才要搭車到下個城市Arequipa。


20100629 二
昨晚十點搭車,早上六點半才到Arequipa,之後到旅館休息後,快九點就出門逛教堂了,因為這邊很多教堂而且免門票,打算在Arequipa待上四五天,走遍教堂後再前往下個城市。


20100630 三
今天去了Casa de Moral,門票S/.5,這是路上一位祕魯高中生推薦我要去的,因為我向她問路,然後他就一直跟我說英文,我就一直想跟他說西文。之後我還去大賣場買了牛奶、麥片、水果、大瓶水,這個大賣場跟台灣家樂福差不多,不過這間是新開的感覺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