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一

台北出發,先到香港,然後傍晚轉機到美國洛杉磯。到機場時間為美國時間周一下午,所以就找詢問處幫忙查一間比較便宜的旅館住,一晚含網路單人美金67元,旅館裡竟然沒提供開水,都要自己出去買><


20100615 二
週二一早就搭接駁車到機場,然後到機場再請詢問處幫我打電話給另一家青年旅舍,因為接駁車免費,而且宿舍一晚約美金23元,這比較符合我的預算。晚上上網查詢已預定的祕魯機票,不過機長罷工,所以我只好改買別家公司,經台灣朋友幫忙,我決定明早去機場現場買機票。


20100616 三
早上搭免費接駁車去機場買機票,下周二飛,回旅館的車上遇見兩位從舊金山過來的女生,一位德國人一位南非人,下午則是跟他們一起去好萊屋逛逛。


20100617 四
今天則是跟他們一起到海灘,旅館免費接駁送我們去的那海灘看起來很差,所以我們自己再搭公車去有名的SantaMonica和Venice海灘,在Venice還遇到大明星,真是難得的經驗。晚上他們兩人則是要回舊金山了,所以就跟他們說掰掰囉。


20100618 五
今天沒出門,在旅館上網還有看電影,很輕鬆愜意的過一天。


20100619 六
今天自己搭公車加上走路到BESTBUY電子賣場,因為我的單眼鏡頭掛了,所以要買一個新的,又刷卡一萬台幣左右 ><


20100620 日
今天只在旅館附近走走,走到賭場看了一下,人沒很多,可能是因為還早吧。稍微參觀後,我就走回旅館了。然後回到旅館的泳池旁,測試我的鏡頭,拍拍飛機降落的照片。


20100621 一
今天早上checkout,然後打算待到晚上再去機場,明天一早要飛秘魯。

===美國洛杉磯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