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邁市區騎機車到素帖寺大約15公里。我是租機車,一日200Baht。

租機車的好處是可以到處騎,移動速度又快,看地圖大概就可以騎到你想去的地方囉,只不過要注意要靠左邊騎。(泰國是靠左行駛)

在往素帖寺的山上,會先經過清邁動物園,然後在一直往上騎就會到素帖寺了。路上也有人直接騎腳踏車上去,不過我想時間應該是騎機車的三倍 XD

接著繼續往上騎4公里會到Phra Tamnak Phu Phing(宮殿),我到達的時間是中午,是休息時間沒開放,所以我就沒進去了。門票50baht。

接著繼續往前騎會遇到叉路,左邊往Ban Doi Pui(雪伊山村),苗族部落,這邊大概都是在賣紀念品,沒什麼好逛的,我停留一下就回頭了。

右邊是往Kun Chang Kian Mong Village 7公里,這邊我沒有去,依照LP書上寫的(可參考LP泰國P.298),這邊是往村落,有咖啡園,可住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oisixoisix2/20100416_ChiangMai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