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搭BTS (空鐵) 到 Phrom Pong站,即可到Emporium百貨公司。

搭BTS或是MRT跟台灣都一樣,自己到售票機買票,或是到服務台買票也行。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我就到旁邊的Benchasiri park休息拍照寫日記。

Emporium百貨約十點半開門,六樓有SFX電影院以及TCDC展場,但是今天是宋干節,所以TCDC休展。

( TCDC 泰國創意及設計中心 )

本來是想參觀TCDC,休展。所以就改成看3D電影了,現在過年期間,所以原價260元。一般電影原價好像160元左右。

我當然是看3D,比較看看跟台灣的有何不同。在泰國看電影前,還會播放國歌,所以要起立。

之後我搭捷運到華南蓬站(火車站),因為我晚上要搭夜車到清邁。還可以省一晚住宿費用。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oisixoisix2/20100413_Bangkok#
當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