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第一天抵達機場已經九點多了,所以我決定在機場待一晚,隔天天亮再離開。

機場二樓有Family Mart (全家便利商店),一樓有 7-11,所以想買簡單便宜的晚餐是沒問題的。

在二樓面對 Family Mart往左走到底,會看到洗手間,這邊外面是睡覺的好地方。很多背包客都直接躺在地上睡,因為他們隔天要搭早上飛機到普吉島。

我則是睡在椅子上,蓋上外套就可以睡啦。想上廁所,或是刷牙洗臉都很方便。

隔天請到B1搭Airport Express BUS. 150 Baht. 有四條路線可以搭,可以搭到BTS站或飯店。

相關聯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oisixoisix2/20100413_Bangkok#5471518663841104498
二樓廁所前

http://www.bangkokairportonline.com/node/55
Airport Express BUS 時間班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