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

Q:班上總共幾人? 
A: 48人
 
Q:XX老師的名字是? 
 A: 國文:黃雪品。數學:簡玉華。英文。理化。美術。體育。工藝。家政。

Q:XX股長是誰?
 A:我好像當過副衛生股長,掃女廁。(印象中@@)

Q:學校校歌? (答案我也不知道)
 A:網頁沒找到。

Q:學校規定頭髮的標準是 ?
 A:平頭@@

Q:xx號是誰 ?
 A:XXX

Q:幾點上課?幾點下課?幾點升旗? 
 A:08:10-08:55 第一節課(這是現在的時間)

Q:學校地址?
 A:臺北縣中和市民安街66號 
 
Q:班上數學最好的是誰?
 A:KevinChuang

Q:國文,數學,小老師是誰?
 A:小老師,我都忘光了。(我是家政小老師,午覺起床就得去搬裁縫機)
 
Q:國中時候流行的偶像歌手?
 A:四大天王

Q:訓導主任是誰?
 A:莊素珍

Q:說出國中時候班上的高個子和哈比人2位
 A:不是我

Q:誰以前很矮現在很高 誰以前很胖現在很瘦 ?
 A:很難。應該問,誰以前不起眼,現在很漂亮?很多人!!!
 
Q:班上的 警察/醫生/老師/工程師/秘書特助... 各舉一個
 A: 張志鵬 / 沒 / 黃莘雅(美術老師) / 到處都是 / 杜雅婷

Q:班上已婚的有幾人?
 A:7人(3男4女)

班上謝師宴地點是? (我們有辦過嗎???)
A:好像沒辦。(我只記得國文老師請我去吃二班辦的謝師宴,蒙古烤肉,簡玉華也有去XD)
 
Q:寫出你國中暗戀的對象 ?
A: 除了男生以外都有。

Q:英文合唱比賽我們唱的歌名是~~~~~~It's so easy to fall in LOve (我到現在還會唱)
(  這個是國三嗎?  不錯這首歌我也會唱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