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Kevin)與國中同學參與走路環島的活動,因而認識他的大學同學(Phoebe),結果最近無意間發現,他的大學室友C竟然是我的高中同學,真是太神奇了,這世界真的好小。

我們相連的關係就是:  Kevin  認識  Phoebe,Kevin的高中同學C,Phoebe的大學室友是C。

大家可以參考下列網址,第二個網址還舉了[黃秋生與凱文貝肯]他們相連的關係。

參考網址:

http://en.wikipedia.org/wiki/Six_degrees_of_separation 

http://tw.myblog.yahoo.com/jw!oT7klI6TQ0JGbLlzfu4-/article?mid=7692

http://blog.yam.com/bossacafe/article/7477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