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車出門時,就感覺加油不順,差點熄火@@,不過還是順利到了公司。但是晚上回家就沒這麼順利了,才出停車場,就掛點了,無法發動@@,我就牽了一段路到7-11,之後還是發不動,我就決定打道路救援了,還好機車強制險富邦有免費一次道路救援(20km以內免費),所以我就打了,因為載回我家約九公里。

十分鐘後拖吊車就來了,不過是那種拖吊汽車的,然後就把我機車牽上去綁緊才出發,我請他載到積穗國小,在車上還聽到他接電話要去三峽載另一台車,還好我比較早叫車,不然我不知道會等多久@@。之後我就牽到機車行修理,換了火星塞就可以發動了,不過他說我引擎聲很差,要我修理,七千元包到好,我當然是說NO,叫他先拆開看看要修理多少再報價,我隔天再來看,雖然我知道車子老了,應該也要整修一下,但是七千元實在有點貴。

然後我車子就先留下了,回家後,爸媽覺得車子都十年了,再花七千划不來,反正我就先騎大姐的車就好了,所以我就去牽回來了,花了150元火星塞。然後明天爸爸再將車牽到另一家機車行檢查看看,不過我想結果可能也差不多@@,這是暗示我該買新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