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氣柔弱的青年根岸崇一(松山健一飾)夢想成為帥氣的流行歌手。為了實現音樂之夢,他從鄉下來到東京闖蕩。然而除了一隻小狗,沒有聽眾欣賞他自彈自唱的甜蜜蜜的情歌。
機緣巧合之下,根岸和唱片公司DEATH RECORD簽了約。原以為終於能以得意之作《覆盆子之吻》出道樂壇,沒想到公司女老闆(松雪泰子飾)竟把他安排進了惡魔型死亡金屬搖滾樂隊「Detroit MetalCity」當了吉他手兼主唱。從此根岸刷白了臉、打扮成大魔王的樣子,以約翰納·克勞澤二世的藝名登上了舞台。除了他之外,DMC還有貝司手亞歷山大·傑基(細田良彥飾)和鼓手加繆(秋山龍次飾)。樂隊很快以誇張的裝扮、生猛的樂風以及爆炸性的舞台表演風格贏得了年輕人們的追捧。

我是地獄的恐怖分子,殺殺殺殺死一切!」DMC越來越紅,相繼擊敗了同類樂隊中的勁敵、著名朋克樂隊、HIPHOP界的名手,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傳奇。 我可不喜歡這樣的音樂啊!--根岸雖然滿心苦惱,但又不得不繼續在台上扮演大魔王。讓他頭痛的是,自己暗戀的美女相川由利(加籐羅莎飾)最討厭這種風格的樂隊。在她面前,他費盡心機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美國的頂尖死亡金屬搖滾樂隊「JackillDark」宣佈即將舉行解散前的最後一次世界巡演,他們將日本演唱會的對手鎖定為了DMC。音樂是美好的夢想,音樂也是現實的工作。在樂迷的矚目中,在根岸的矛盾和不安中,DMC與JID對決的時刻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