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荷蘭航空
http://www.klm.com/

經濟客艙 1 件長55 x 寬25 x 高35 公分 * 包括配件在內的總重量,不得超過12 公斤。
* 尺寸總計不得超過 115 公分,包含輪子和把手在內。

---
2.中華航空
http://www.china-airlines.com/

經濟艙 1件 1件一般手提行李 (體積不可超過56x36x23公分, 22x14x9 英吋) 7kg
*. 個人物品
除了上述手提行李外,旅客尚可攜帶2件下列個人物品登機:
*. 手提袋、錢包
*. 大衣或毛毯
*. 輕型相機或望遠鏡
*. 適量之免稅品
*. 傘具
*. 手提電腦
*. 嬰兒於航程中所需之奶瓶及食物等
*. 航程中之閱讀物
*. 於機上食用之食物等物品


---
3.泰國航空
http://www.thaiairways.com.tw/

每位乘客得隨身攜帶一件行李上機,該件行李的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15公分(56+46+25公分)(44.85吋,亦即21.5 x 18 x 9.75吋),且重量不得超過7公斤(15.4磅)。
註 : 隨身行李禁帶物品依各國機場規定

---
4.長榮航空
http://www.evaair.com/

每位旅客只可以攜帶一件長寬高分別不超過23公分、36公分、56公分 (9吋、 14吋、22吋),單邊長寬高總和不超過115公分(45吋),重量不超過7公斤(15磅)之手提行李(登機箱)等物品

---
5.國泰航空
http://www.cathaypacific.com/

手提行李

不論任何客艙,每名旅客(嬰兒除外)均可免費攜帶一件手提行李。行李之體積包括手提行李之輪子、把手及側袋,不可超過56x36x23厘米(22x14x9吋)。
經濟客位 - 7公斤(15磅)。

---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