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六

今天強烈颱風來襲,不過體檢時間早就預訂好了,所以還是騎車出門,

一陸上幾乎沒車,因為風大雨大,經過光復橋時,機車還差點被風吹歪,

不過一下橋就到永越健康管理中心了,護士小姐都很親切的招呼你,

體檢也很詳細,照完腹部超音波後,就可以吃早餐了,

護士小姐就問我要吃哪樣早餐,我就問他說[哪樣份量最大?],因為我餓了咩,

護士小姐說[都差不多,不過我幫你多叫一份],真是貼心阿。

吃飽後,又做了幾項檢查,就結束了,然後又到餐廳吃午餐,哈哈。

午餐看起來很精緻,不過應該會吃不飽,但是因為早餐很晚才吃,所以剛剛好差不多。

吃飽後,又騎著車回家,外面依舊是大風大雨@@

今天體檢時間大約是從八點四十分到下午兩點前,而且有早午餐可以吃,

檢查結果,我是健康寶寶,要持續保持下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