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日

今天大家買吃的到教室歡送INAKI,他突然看到有吃的,有嚇到了,哈。

還說早知道就不吃午餐囉。

大家合寫了一張卡片給INAKI,幾乎都寫要去西班牙找他,我也寫的很簡單,

就寫[我會去西班牙找你的],旁邊還加上[勿忘我],跟寫畢業紀念冊差不多。

今天教第十課命令式,所以老師要我們寫幾句話讓其他同學做動作,

爆笑的動作都在相本,大家可以去看看相本。

結果我被INAKI親了左右臉頰@@,然後有個動作是我要親他,

我就意思ㄧ下親他的手,手毛好多XD。

祝他回國後,一切順利,一帆風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