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eric599/11443730 補充

2008.08.02 六

今天補上班,因為週一放了颱風假,不過今天PETER請大家吃PIZZA,

所以還不會太無聊囉,吃完PIZZA,大家還是會去刷7-11,畢竟扣20圓,可刷67圓,划算阿。

下午PETER報告,還好第一個問題沒問到我,不然我就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阿,

他先問了TEDDY,TEDDY答完後,他就問我說TEDDY剛剛說的對不對,我當然是說YES,

不過之後報告到一半,又會陸續問問題,也都是問我說[Kevin有沒有問題],

我都回答說[沒有][還沒想到],我想他問一直問我,應該是我比較敢講話吧。

六點一到,大家紛紛的就溜走了,本來我要跟朋友一起去看煙火,不過他沒這麼早回台北,

所以我就跟慎之一起騎到大稻埕了,不過他要去找他女友,我自己就在三號水門看囉。

到了舞台旁邊,約七點左右,不過草地上坐滿許多人了,一開始表演是XX國中的弦樂器表演,

雖然他們都是國中生,但是每個人拉著小提琴,大提琴,各各架式十足,而且拉的很棒,

感覺就像是戶外音樂會一般。今天的主持人是[浩角翔起],接著介紹[吳若權]出來主持,

接下來表演的都是[混障]樂團帶來的表演,所謂的[混障]是混合一些有表演才藝的障礙朋友,

有聽障,視障的朋友,他們雖然在身體上有所不便,但是他們的學習精神,值得讓人敬佩。

有聽障朋友表演芭蕾舞,也有表演扯鈴,有視障朋友表演黑管,也有表演唱歌,都很精采。

之後,市長頒發禮物給九對結婚超過三十年的夫妻,真令人羨慕(不是羨慕有禮物,是羨慕他們結婚這麼久囉)。

八點半一到,就先跟對岸的北縣視訊連線,先由北縣那邊放煙火,之後再由北市這邊施放。

至於煙火的精彩度,一定要當場才有辦法感受到,離煙火越近越震撼。

雖然只是施放短短半小時,比起兩年前我看國慶煙火還短,但是這兩次的感受完全不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