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6 六

今天一早五點半就起床囉,吃過早餐後,六點多就出門等公車,

不過實在是太早,而且又是週末,所以公車好少唷。

搭到新光站前時,約06:40,已經有一堆人在現場了,

這次團體賽參加的大宗是宅急便,還看到兩隻大嘴鴨,不過我沒拍到。

因為這次報名,我是免費報名銀行的團體賽,所以登高卡跟號碼牌是由別人統一領取的,

我就撥了手機打給負責的陳先生,不過現場太吵了,通過幾次話才找到他,

他應該要事前約好地點,如:在西側起跑點。

自從我上次沒抽到獎,我就沒再報名了,這是我第四次報名參加,

七點半準時起跑,這次我第一次在東側起跑,感覺速度比較快,

跟上次去101比起來,101放人的速度實在有夠慢。

約七點五十就輪到我爬了,八點多就已經爬完了,這次他將成績單列印設在B1,

然後上面場地縮小,所以大家爬完後,幾乎就直接下電梯了,

其他人除了領成績單,還領了紀念品,紀念品是防災包包,還有發乾糧、水、手電筒等。

照片我已經放在相本囉,想看看的人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