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日

今天是端午節,天氣爆熱的啦。

早上起床後,就步行到市場的"永安素食",老闆跟老闆娘都還記得我耶,

還聊了許多,真是有夠親切的啦。

之後我又去"友利"買飲料,依舊是10元,實在很便宜,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漲價,

老闆也還記得我,還說我不是畢業很久了,我就說我下來玩玩囉。

之後我就撘渡輪到旗津逛,不過還早,所以人並沒有很多,

今天太陽太大,我回家後都曬傷了><

旗津的自行車道變多了,規劃的不錯,下次來高雄就要騎腳踏車囉。

今天走在學校跟路上,也看到好多人騎腳踏車,高雄比台北更適合騎車阿。

後來到校門口的英國領事館,還看到有人在拍戲,之後回到中央公園站,又再遇到他們一次。

英國領事館並不大,但是景色很美,下次要上來看看高雄夜景。

回台北時,先搭捷運到左營,在搭高鐵,自由座得1310元,不過90分鐘就會到家囉,

實在有夠快。昨天搭統聯還花了五小時,坐到屁股都痛了。

第一次搭高鐵還蠻新鮮的,本來想買高鐵便當試吃的,不過一下子就到家就沒買了,

而且便當得120元,有點貴@@

我想大家只要坐過高鐵後,大概就不會再想坐統聯國光號或是火車了,因為時間實在差太多了。

等到八月底高捷橘線通車,在找時間下去玩,美麗島站是最美的,一定要去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