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五

今天早上同事報告,同事報告時,裡面投影片內容我越看越熟悉阿,

原來是我之前報告過的內容,幾乎一模一樣,他都沒改,都直接抄的,

在會議室報告後,我則是開玩笑的跟他說,我要跟你收版權費喔。

雖然我是這麼說,但是他竟然整份投影片抄了八九成左右吧,實在是太誇張,

最後連REF.也沒寫上我的大名,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全部照抄,那他準備了什麼?

不過換各角度想,一定是我投影片做太好,所以他就拿去用了。

但我覺得他還是很不尊重原作者,改天我會將我的原作跟他抄的做逐一比對,讓大家來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